首页 >  评估动态

北京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校工作方案协调会

2016-10-13丨 浏览次数: 2743

      2016年10月12日,北京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校工作方案协调会,落实审核评估专家进校相关工作,高松副校长和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松副校长首先对北京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表示现阶段北京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状态的数据填报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已经初步完成,目前需要各部门积极配合为迎接11月6日-10日的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做好准备工作。高松副校长会上再次强调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此次评估进校专家组的成员组成情况,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另外根据之前参评的经验,向大家提出了一系列专家进校检查工作的注意问题。

     党办校办郭海主任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近期全校重点工作,需要学校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为迎接11月份专家进校考察,特别在材料准备、专家接待、后勤保障等相关准备工作上,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积极协调,从而保障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教务部部长傅绥燕对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补充,强调审核评估的“五个度”重点,重点提出专家进校工作,特别是对于专家联络员的要求。教务部副部长刘建波对专家进校检查的主要工作进行解读,系统介绍专家进校的日程、审核评估宣传,案头材料准备等相关工作。之后,各部门根据专家组进校的接待工作安排进行讨论和分工。

     会议最后,高松副校长对于各部门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讨论会对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一系列准备工作有很大指导意义,希望后面各部门继续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北京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教务部)

 

上一篇: 北京大学医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 北京大学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后勤保障迎评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