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部门任务书

2016-05-09丨 浏览次数: 2540

各部门:

   为了更好的落实本科课程评估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精神,我校预计于2016年11月6日至9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根据教育部评估方案要求,请各部门(单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组织学习指标体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一、部门审核评估负责人和联络人确定

请于2016年5月6日前填写“北京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部门信息登记表”,报送本部门审核评估负责人与协调报告撰写、数据收集任务的联络人报送至教务部评估办公室(邮件:dongli@pku.edu.cn,电话:62751400)。

二、具体任务

任务包括:撰写分报告和填报评估状态数据

 相关说明:

1、负责部门组织协作部门共同撰写自评报告,填写并提交质量状态数据,组织报告支撑材料。

2、协助部门参加负责部门召开的协调会,并向负责部门提供本部门负责的相关材料,包括文字材料、数据及支撑材料。

分报告和质量状态数据具体要求见附件。

三、截止时间

质量状态数据和自评报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6年7月5日,涉及到不同部门的报告和数据请负责部门和协助部门商定具体时间。我们后续会组织质量状态数据填报培训,并给各负责部门分配账号和密码,分别填报相应数据。

请各有关部门围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各部门(单位)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突出重点,集中精神,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北京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小组

2016年4月20日


 

 

上一篇: 关于试卷评阅与归档的几点要求
下一篇: 毕业设计(论文)整理归档要求